混迹各种圈子,万年混更手。最近在安利各种动漫及系列,目前主厨aph和原创,说不定会跳坑。
---杂食动物,BLBGGL都吃,(甚至连对家也......)
最后:我是一只干锅咸鱼,又干又咸又多余。
 


故事参考骨女传记和传说中的骨女故事,人物有些occ。

我的夫君抛弃了我。

他把我丢在家,前往了战场。

有,多少年了?

我不知道他是生是死,因为他的信断了。

村里人说他死了。

我不信。我要去找他。

一路上的风尘仆仆,历经了种种困苦和 屈 辱 ,我找到了他。

他成了将军。

铠甲被擦的精亮,但却抹不去那上面细小的刀痕。烛光忽明忽暗,映照出他睡得安详的脸。

以及他怀中女子那张美艳的脸。

他过得好就行。

可十郎,我的夫君,他终是抛弃了我。

但我还是执着的等着。

等着他回心转意的那一天。

终于,他回来了。

他受不了那个妻子了,他回来了,回来找我了。

晚上,我们同床共眠,
“你的手怎的这般凉?”
他把我的手放入他的手掌,
真是温暖。

看,夫君还是爱我的。

天还未亮时,夫君醒了,他看到,躺在他身边的,不是我,而是一堆黑发白骨。

啊,我是记不起来的,

我记不起身上的疼痛,记不起山贼的侮辱,记不起颈上的刀疤,我只记得一件事。

窗外,一缕晨曦划破天际,

天亮了,我该带他走了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4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莫祤|Powered by LOFTER